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
付款方式有哪些?

Zen Tea目前提供PayPal付款以及ATM轉帳

如選擇使用ATM轉帳請在下單後兩日內將訂單費用轉至帳戶:

HSBC: 652-540253 838

戶名: Zen Food Limited

並來信 [email protected] 
告知姓名,訂單編號以及轉帳的銀行帳戶後4碼,我們確認無誤後即會安排出貨。


商品的保存期限及方法

我們的日本進口茶產品皆於最外盒標示保存期限,食品採脫氧包裝,未拆封可於常溫保存,拆封後需茶類需放置於陰涼無光照處密封保存,食品類建議開封後冷藏,並於七天內食用完畢。


如何申請Zen Tea官網會員?

1. 選擇註冊帳戶,依照表格內各欄位說明,填入您的個人資料,如:姓名、電話、收件地址…等,以確保您所購買商品於能夠順利送達。
2. 閱讀並同意「使用條款」及「個人資料告知書」 請您仔細閱讀「使用條款」及「個人資料告知書」,再勾選「我已閱讀並同意 使用條款及個人資料告知書」,點選「儲存」加入會員。
3. 註冊完成 恭喜您,您已加入Zen Tea官網會員。


如何修改基本資料及密碼?

請您至「我的帳戶」裡的「編輯我的帳戶信息」,進行會員資料修改。


如果忘記密碼怎麼辦?

請連結至「會員中心」的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您在Zen Tea網站註冊的 Email 信箱,我們將會寄送一封密碼重設信件至您的信箱,請依信件指示操作。密碼重新設定有時效性,24 小時後就會失效。 如果您沒有收到密碼重設信件 (來自[email protected]),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匣。


Zen Tea產品需於多久前訂購?

請於預計到貨日前五個工作天完成下訂且完成付款動作。若下訂後,需追加商品或是變更收件地址等資料,請於預計出貨日前三個工作天前通知,以利出貨作業。


請問Zen Tea 送貨方式?

透過宅配或是公司物流送達。若送貨當天無法與收件人取得聯繫,完成配送。隔日本公司會以電話或What’s App聯繫,逾二天尚無法聯繫上收件人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退款50%的訂購金額。


如果商品有瑕疵怎麼辦?

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,到貨7日內可更換新品。(需提供照片、訂購人資料供Zen Tea查詢)


請問運費如何計算?

官網全館消費金額滿港幣$400元,可享免運費(僅限香港以內)。當消費金額不足港幣$400元時會酌收港幣$30元,國內各地區配送運費另計,若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繫。